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暖冬助学家访行”冬日送温暖 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1-29 16:5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校老师与受帮助的家庭合影。石家庄法商中专供图

  长城网1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28日,由石家庄法商中专举办的为期四天的“第三届暖冬助学家访行”正式启动。活动将为百余贫困学生的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物品,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送去学校最真挚的问候。

姚明祥校长与受助家庭亲切交谈。石家庄法商中专供图

  此次活动从1月28日到31日,活动将为石家庄元氏、正定、赞皇、高邑等周边16个县(市)的贫困中职学生送去大米、面粉、油等救助物资。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校长表示:法商中专将把“暖冬助学”大型慈善公益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打造的公益事业,坚持不懈地办下去。

周淑彦校长将慰问品送给学生家长。石家庄法商中专供图

  已经参加了三届“暖冬助学”活动的王利亚老师说: “我们学校历来就有扶困救难的传统,1月17日还曾为身患白血病的一名同学组织捐款,现在全社会都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我们肩负培养祖国下一代重任的学校,我们更责无旁贷,帮助家庭生活困难的同学渡过难关,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关键词:暖冬,献爱心,正能量,慰问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