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航空推出“邻市一票通” 改签相邻城市不再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2-01 08:5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资料图。

  长城网1月31日讯(记者 张强)春运在即,河北航空推出“邻市一票通”服务 ,让旅客改签相邻城市不再难,为旅客省去退票的麻烦和费用。

  河北航空现推出的“邻市一票通”产品,旅客购买该公司5折以上机票,可以拨打24小时销售热线0311-96699或到直属柜台办理改签,改签过程中只需要补齐差价即可,既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河北航空“邻市一票通”产品可相互签转的航线有:西南地区的石家庄=成都、石家庄=重庆、石家庄=绵阳;华东地区的石家庄=上海、石家庄=南京、石家庄=温州、石家庄=宁波、石家庄=杭州;中南地区的石家庄=广州、石家庄=珠海、石家庄=深圳航线。

关键词:河北航空,邻市,一票通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