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运期间衡水开设13个客票代售点方便旅客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海生 赵晓慧 2015-02-04 08:5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4日电(张海生 记者 赵晓慧)记者4日从衡水火车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就近购票,除市区设置6个客票代售点外,在辖下7个县市也开设客票代售服务。

  市区具体代售点为市内站前路、河东人民路、旭康酒店、金山酒店、五院和万德福超市,而设有客票代售点的县市为冀州、枣强、深州、安平、阜城、景县和武邑,广大旅客可就近购票,避开车站售票厅购票高峰。

  据悉,客票代售点票额与车站窗口一致,在代售点使用符合要求的学生证件购买学生票不收取除票价以外的任何费用。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春运期间旅客购票集中、票额较少,希望广大旅客周密安排出行计划,利用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等方式提前购买车票,尽量错开客流高峰期出行。购票时,尽可能使用二代身份证,订票时要正确输入身份证号码。电话订票成功后,要在规定时间前取票,避免超过期限自动取消。

关键词:衡水,客票销售,春运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