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讨薪不成欲跳楼 宁晋警方迅速出击成功解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刘建辉 2015-02-04 14: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4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近日,宁晋公安局换马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宁晋县换马店小区内有人要跳楼。该所民警立即出警,经核实发现:湖北孝感民工陆某承包换马店小区内墙上灰工程,因施工纠纷,开发商至今拖欠陆某等人施工费十二万六千元,陆某多次索要未果,为了索要工人工资,陆某爬到换马店小区六楼楼顶坐在楼沿处用一把尖刀顶住自己的脖子扬言不给钱就要跳楼。得知这一情况后,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派出所稳妥处置,确保各方安全,该所民警通过多方联系和积极协调。经过五个小时的工作,换马店小区项目部经理拿出了支付工资的办法并作出相应的承诺,陆某被成功劝下楼顶,至此该事件得到圆满解决。

关键词:农民工,讨薪,跳楼,轻生,警方,解救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