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宁晋公安局户政大队检查档案 夯实户籍管理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飞 刘杨 刘建辉 2015-02-04 14: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晋县局户籍档案室工作人员检查该县各派出所2014年度户籍档案整理情况

  长城网邢台2月4日电(记者 郭飞 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为深入落实市局下发的关于对出生医学证明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宁晋县局户政大队对宁晋县各派出所2014年度户籍档案整理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对全部档案的目录是否按人口系统目录打印,手续是否齐全、整理是否规范进行了检查评比。检查中发现,北鱼台派出所户籍档案整理做到了目录清楚、页面整洁、内容详尽、装订规范的标准。个别所仍存在问题有:档案目录未按规定打印、档案中编页不规范、个别变更更正手续中的调查报告不规范、补报往年出生卷中调查报告情况不明确等对问题,对存在问题的派出所档案注明标识,并立即改正,及时发现和督促整改派出所户籍档案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通过户籍档案检查工作,发现了问题,找出了原因,制定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为全局“四项建设”工作打下夯实基础,确保了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档案工作,检查,评比,夯实管理,宁晋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