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利志愿者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幸福来敲门”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宋德霞 2015-02-04 11:1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健康美食。宋德霞 摄
 
    长城网保定2月4日电(宋德霞)近日,安利青年志愿者服务在保定市东方苑社区为空巢老人们举办了“幸福来敲门”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就日常突发疾病自救、营养健康等为空巢老人做了细致的讲解。

  据了解, “幸福来敲门”活动由保定广播电视报和共青团保定市委主办的关爱社区空巢老人的活动,1月23日安利志愿者和县学街的小学生一起来到保定东方苑社区,多才多艺的孩子们为社区空巢老人表演节目,安利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春联剪纸窗花等新年礼物。针对空巢老人独居在家容易发生意外的情况,志愿者还给老人传授突发疾病安全自救的知识。在玩游戏环节,老人们开心的和志愿者以及孩子们玩起了“击鼓传花”游戏,老人们开怀大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迎来阵阵掌声,大家还一起唱起红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安利志愿者负责人告诉记者,保定安利志愿者服务队8年来已经壮大到800多人,累计参加公益活动67800小时,今年春节前后,他们重点关爱空巢老人,除了继续开展送年货、教大家制作美味“年夜饭”外,还将组织志愿者陪空巢老人过大年。

 

关键词:保定,志愿者,安利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