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送暖 慰问“秦皇岛好人”伟大母亲郝淑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琦 2015-02-05 03:5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为郝淑华老人送去慰问。武佩剑 摄

  郝淑华老人(左二)和家人。武佩剑 摄

  郝淑华老人看着自己收养的小野猫。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4日电(记者 武佩剑 张琦)在河北好人网上线三周年之际,河北好人网联合长城网、河北文明网开展了“新春送暖慰问好人”系列活动。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小北园村的“好人”郝淑华老人家中进行慰问。

  郝淑华是山海关区第一关镇小北园村的村民,今年已经90岁了,她53年如一日的照顾瘫痪在床的女儿,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丈夫不幸早年离世,郝淑华独自一人将四个孩子养大,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家,如今老人早已是儿孙满堂。

  郝淑华老人满怀感激的跟记者说:“孩子们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现在共产党政策越来越好了,要感谢党给了咱们这么好的生活。”

关键词:好人,郝淑华,慰问,伟大母亲,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