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首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阳 解哲琳 2015-02-05 10:5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李阳 记者 解哲琳)记者5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首批“石家庄市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认定揭晓,30所中小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有关要求,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充分发挥学校文化凝炼学校精神、凝聚师生人心、展示学校形象的作用,石家庄市教育局于2014年底开展了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认定工作。全市共有148所中小学校进行了申报。通过筛选案列、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师生座谈等形式,经认定工作评审委员会研究讨论,确定了30所文化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办学效果显著的学校成为首批“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

  石家庄市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市级实验校名单

  长安区:盛世长安小学、和平东路小学、长安东路小学

  桥西区:桥西外国语小学、红星小学、维明路小学、东风西路小学

  裕华区:阳光小学、裕东小学、金马小学

  新华区:大马学校、机场路小学、第三十八中学、中华大街小学

  鹿泉区:第二实验小学、铜冶镇永壁小学

  藁城区:实验小学

  正定县:子龙小学、解放街小学

  新乐市:马头辅中学

  平山县:温塘学校

  元氏县:南佐中心小学

  井陉县:小作中学、障城中学

  晋州市:和平小学

  高邑县:职工子弟学校

  赞皇县:第一中学

  市直学校:市一中、师大附中、河北正中实验中学

关键词:文化建设,学校,实验校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