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原火车站3月1日将有招聘会 提供岗位4.8万余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2-05 13:4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记者 解哲琳)3月1日,全国工会就业援助月暨京津冀工会劳务协作招聘会将在石家庄市站前街原火车站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外出务工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别是产能过剩行业下岗失业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帮助求职者实现就业创业。

  届时,将有包括北京、天津、山东、内蒙、江苏等省(市、区)及我省设区市所属共550余家企业和就业服务机构开展招聘活动,提供岗位将超过48000余个,涉及汽车制造、电子信息、金融服务、生物科技、医药化工、交通物流、服装服饰、餐饮旅游、家政服务等领域。

  为保障用工岗位的质量和求职人员的权益,此次招聘会将有中国石油、海尔、格力、中建集团等知明企业入场,所有入场招聘的用人单位都要符合以下基本条件:在劳动时间、社会保险、工资支付等方面规范可靠、信誉良好,有一定社会知名度;同工同酬、待遇从优;与务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并确保务工人员在符合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下工作。

关键词:招聘会,工作,就业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