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新春送暖 长城网赴衡水慰问“桃城好人”马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永宏 赵晓慧 2015-02-06 11:5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慰问金送给马红。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衡水好人网爱心人士为马红送去了过节年货。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询问马红现在的生活状态。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衡水2月6日电(记者 王永宏 赵晓慧)在河北好人网上线三周年之际,河北好人网联合长城网、河北文明网开展了系列公益活动。2月6日上午,长城网衡水频道联合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好人网,一同看望了“桃城好人”马红。

  马红是衡水市桃城区东滏阳村的农家妇女,5年前,丈夫因病去世后,为了照顾好年迈的公婆和年幼的儿子,她带着公婆改嫁。在之后的日子里,她撑起了这个有前夫父母、现任丈夫父母和自己父母“六个老人”组成的大家庭,赢得了乡亲们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获首届桃城十佳好人、第二届“厚德衡水典型人物”、衡水第四届道德模范等称号,马红一家获得全国妇联“最美家庭”提名奖。

  “谢谢好心人的帮助。”慰问过程中,马红一再表示,非常感谢政府及好心人的帮助,称以后一定努力工作,尽快渡过难关,争取早日由受助人变为资助人,和众多的好心人一样,帮助别人,奉献爱心。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新春送暖,长城网,马红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