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曹妃甸五农场为农工群众送上科技“大礼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2-06 20:1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6日电(记者 邢丁)入冬以来,曹妃甸五农场充分利用农闲时节,结合春雨行动,根据群众农技需求,围绕水稻种植、水产养殖、家禽饲养等实用技能,以组织开展集中办班培训、组织农技人员进村入户指导、发放农技明白纸等多种形式,在全场范围内广泛开展冬季农工大培训活动,为农工增收致富加油助力。

  活动开展以来,全场已发放技术、政策明白纸2000多份,开展集中培训15场,培训农工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为农工群众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科技大礼。

关键词:曹妃甸,五农场,科技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