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2-07 11:2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郭晶璇 摄
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2月7日讯(记者 郭晶璇)6日,一年一度的“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再次激情上演,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亮相。

  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市民参与度空前,通过电话、信函、“无线石家庄”手机客户端、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提名、投票、留言,参与人次超过500万,投票总数达2044万张,创历年新高。

扶危助困老职工苏福林与主持畅谈感受。郭晶璇 摄
扶危助困老职工苏福林与主持人畅谈感受。郭晶璇 摄

  “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自200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共评选出100位感动人物(群体),为广大市民树立了精神榜样,弘扬了城市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成为省会不可或缺的一道精神盛宴。

  2014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分别是:

  孤儿园丁马路军;拾金不昧的保洁员胡玉兰;宣传战线上的好战士齐庆三;城市游侠河北爱心救援队(群体);编外家长梁庆梅;爱民片警李志辉;下乡好干部陈建明;为子寻音的好妈妈赵红;红色文化传播者王律;扶危助困老职工苏福林。

关键词:2014,感动省城,十大人物,揭晓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