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定州“单兵野战炊具”获全省大赛十佳创新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燕锐 周永 2015-02-10 21:4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项目创始人苏铁锋在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比赛现场。

  长城网定州2月10日电(燕锐 周永)日前,京津冀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石家庄落幕,定州市青年苏铁锋研发的“单兵野战炊具”在参赛的812个项目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本届大赛的决赛并荣获“十佳创新项目”。

  京津冀青年创业创新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团河北省委联合河北省科技厅等部门主办,旨在倡导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社会对创业创新的关注,引导更多青年走向创业创新的成功之路。

  “开元单兵野战炊具”是中国第一个完全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独创性、全功能一体式设计的户外微压炊具,完美的将微压装置、锅体、燃烧器和炉座结合在一起,非常易于携带,克服了传统的野战炊具体积大、不易携带的缺点。且所需的食材、燃料与配件都可以储存在内锅中,只需要一块固体燃料就能在5分鐘左右提供两杯热水、咖啡。还可广泛适用于单兵作战、钓鱼、户外旅游探险、勘探考古等。目前此项目已申报国家专利。

  据了解,近日,河北省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将组织本届大赛决赛的10强项目召开项目合作与资本投资对接会议。

关键词:定州,项目,苏铁锋,创新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