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新华区慰问计生贫困户迎新春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晶璇 2015-02-10 21:3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困难计生家庭送温暖。石岗街道供图
为困难计生家庭送温暖。石岗街道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2月10日讯(记者 郭晶璇)记者10日获悉,为深入开展“情系国策.暖心行动”,努力构建和谐计生大环境,石家庄市新华区石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走访慰问困难计生家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着力扩大救助范围,将各类因不同原因致贫的困难家庭充分纳入,同时把关心流动人口作为重点工作,将流动人口计生户纳入春节慰问范围,拓宽了计生利益导向政策体系的覆盖面。

  据了解,新华区石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对辖区内7个社区及柏林庄村的55个计生贫困家庭进行走访,发放暖心鸡蛋30箱、米460斤、面460斤、食用油115升,并为其中2户特殊困难家庭申请了临时救助金2000元。

关键词:慰问,计生家庭,送温暖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