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公布1月份空气质量排名 崇礼县空气最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5-02-11 21:2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的天空

资料图:石家庄的天空

  长城网2月11日讯(记者 吕晓红)2月11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了全省143个县(市、区)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情况。结果显示,张家口崇礼县空气质量最好,保定清苑县空气质量最差,排在最后的10名,石家庄占5名。

  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前10位县(市、区)按排名先后顺序,依次是张家口崇礼县、康保县、赤城县、沽源县、张北县、万全县、怀安县,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差的后10位县(市、区)按污染由重到轻的顺序,依次是保定清苑县,邯郸永年县,保定徐水县、容城县、蠡县,石家庄无极县、元氏县、晋州市、辛集市、高邑县。

关键词:空气质量,排名,监测,河北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