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文明办倡议:让天空蔚蓝 减少烟花爆竹燃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2-16 07: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图片与文章无关)

  长城网2月16日讯(记者 宿馨元)腊鼓催神骏,春风送吉羊。在羊年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节日天空更加蔚蓝、空气更加清新,河北省文明办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自觉行动起来,减少烟花爆竹燃放。

  倡议书提出,为了让人民群众呼吸到更多清新空气,忙碌了一年的环卫工人早点回家与亲人团聚,家人和邻里亲朋远离烟花爆竹的意外伤害,让蓝天白云和繁星点点伴随着喜庆欢乐的羊年一起到来,从自身做起,不放或少放烟花爆竹。

  全省党员、公务员、道德模范、志愿者请行动起来,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请行动起来,各位网友和环保爱心人士请行动起来,青少年和广大市民朋友们请行动起来,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洁净、安全、文明、祥和的喜庆节日环境。

关键词:河北省文明办,倡议书,烟花爆竹,环境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