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北市区“三下乡”迎新年送“实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艳翠 刘元鹤 2015-02-15 23: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5日电(郭艳翠 刘元鹤)2月15日上午,从保定北市区宣传部了解到,由该区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农工委等七部门联合举办的“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节前来到该区梁庄村,将科技、文化、卫生等方面“实惠”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红火热闹,受邀参与活动的书法家提笔挥毫,一幅幅春联新鲜出炉;农技专家面对面为村民们讲解实用技能,送上科技知识;医务人员免费检查身体,法律人员开展政策法规咨询,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共享这份“节前大礼包”。

  一位拿到书法家们书写春联的村民对笔者说:“春联门画送到家门口,实惠,这活动真是不错。”

  “专家的诊断太专业了,说的我的病症很透彻,看来以后得加强锻炼了”。一位接受了免费检查的村民说。

  此外,农工委、科技局、司法局等部门带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图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挂图、依法治国明白纸等受到普遍欢迎,群众们争先领取。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农村广大群众的文化活动,北市区结合实际,把“三下乡”活动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全面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为乡亲们送致富信息、送实用技术、送文化教育,并邀请多位书法家为村民们写春联送祝福,

关键词:保定,北市区,三下乡,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