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博物院“小小美术家 快乐临壁画”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季然 2015-02-19 20:28: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快乐临壁画
快乐临壁画。省博物院/供图
快乐临壁画

快乐临壁画。省博物院/供图

  长城网2月19日讯(记者 季然)小朋友们,快乐的寒假开始了。如果你想在假期里了解中国古代的壁画艺术,如果你喜欢画画,如果你想在参与活动中认识更多的朋友,就来河北博物院报名参加“小小美术家 快乐临壁画”活动吧!

  此次活动将结合《北朝壁画》展览进行,采取参观展览与美术教学相结合的形式,由富有经验的美术老师主持,并为小朋友们讲解展览内容,在讲解过程中融入美术史、美术欣赏等内容,以启发式教学方法由浅入深地指导小朋友们临摹展厅中的壁画精品,提高小朋友们的欣赏水平和绘画水平。

  7—12岁有一年以上水粉画基础的少儿均可报名参加,可到河北博物院南区咨询台填写报名表现场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311—86062086(周二至周日9:00—17:00)报名。因场地所限,每期限报20人,报满为止。

  届时,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及陪同家长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在博物院南门办票处免费取票入馆,并在咨询台签到。需自带线描笔、水粉笔、水粉颜料、调色盘、素描纸、画板、擦笔布和洗笔筒等绘画用品。

活动安排

 

活动安排。

关键词:河北,博物院,春节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