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节假期间道路拥挤“碰瓷党”趁机出没要当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克 2015-02-24 09:50: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2月24日电(记者王克)“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遇见碰瓷儿的,大过年的,大家留心啊!”近日,承德市民张先生遭遇了一起“碰瓷”事件,对此,警方提醒,车主遇到“碰瓷”应及时报警。

  前天晚上6点多,承德市民张先生开车带着孩子去某餐馆吃饭,路上车多,张先生开得很慢。当行驶到翠桥小学附近时,一个老头推着自行车突然窜出来,站在他的汽车前大声呵斥说:“你要干吗?”张先生吓了一跳,他赶紧下车一看,老人距离自己还有1米多的距离,张先生就问:“我撞到你了吗?”没想到,老人直接把车推倒,人站到旁边不动了。“要不是车上还有孩子,我直接报警了,没想到在家门口还能遇见碰瓷的。”张先生说。张先生没有理睬,开上车绕过自行车走了。为了以防万一,他当晚就网购一个行车记录仪,“下次再遇见这种事我会直接报警,不能给坏人得逞的机会。”

  对此,承德市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年关期间,一些投机取巧的人故意和机动车辆相撞,然后骗取赔偿。车主在驾车的时候,要遵守交通规则,集中精力、细致观察,不给“碰瓷党”任何机会。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一定要保护好现场。在确定对方是“碰瓷党”后,要立即拨打电话报警。

 

关键词:春节,碰瓷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