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状态”变“工作状态” 易县干部收心归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艳英 2015-02-26 16:2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26日电(刘艳英)2月25日,节后一上班,易县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地税、国税办证大厅窗明几净,不时有客户走进,工作人员在忙碌工作,为客户办理业务;在西山北乡于家庄村,包村干部一大早来到村里,开始帮村民谋划开农家院一事;燕都古镇、中华砚博览城、易水湖旅游综合开发等项目现场一派火热的建设景象……。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易县各级党员机关干部,不团拜、不应酬、不串门,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据了解,节后,易县动员党员干部迅速从“放松状态”走入“紧张状态”,按照各项工作部署、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对今年的大事要事进行分解立项,抓紧制定推进方案和路线图,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明确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对于全县重点工作,强化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意识积极协调配合;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易县实际,制定明确防治方案。

  同时,该县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强化督查暗访,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公开曝光。

关键词:易县,节后,工作日,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