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趣味科普活动丰富寒假生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2-26 17:3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古代“地动仪”的工作原理。通讯员 供图

小朋友们在观看地壳模型。通讯员 供图

小朋友们在体验“地震模拟演示仪”。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26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曹建雄)今日,秦皇岛市北环路街道文博城社区组织开展了“地震来了怎么办”趣味科普活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地震的形成、使用“地震模拟演示仪”演示地震过程等环节,让小朋友们在学习科普知识的同时提升地震逃生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小朋友们的假期生活。

关键词:趣味活动,寒假,科普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