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商场“接吻大赛”难赛出“德艺双馨”【长城时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玲玲 2015-02-28 17:4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浙江金华市第一百货商场举办接吻大挑战,40多对年轻人为争夺苹果6奖励,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得难分难舍,甚至还有陌生男女现场“速配”,引来围观者惊呼。(2月27日中国网)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接吻大赛吸引了我,就算再多人观看,我们也会不离不弃……”为了苹果6,只要能得到苹果6,大庭广众不是问题,性别年龄都不是问题。网民们皆被这“基情四射”的接吻大赛弄得目瞪口呆。难怪坊间流传:“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只要有苹果6,满满的都是爱。”是什么让现在的男女青年冲昏了头脑?是什么让人们从“羞答答”变得如此“疯狂”?笔者认为,当代社会,青年们的价值观亟待拯救。一时兴起的接吻大赛,满满的都是负能量,应当及时“扼杀”。

  接吻大赛,负能量“爆表”。亲吻,本是男女之间向对方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如果是久别重逢,不顾公开场合来个深情拥抱和亲吻,那也属情感流露,有情可原。但全程机械,甚至有些低俗、娱乐化的接吻大赛,与神圣浪漫真的是“八竿子打不着”了。众目睽睽之下,接吻大赛上演众多“重口味”画面,不仅让传统的国人不忍直视,更是与“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唯美爱情相去甚远。

  接吻大赛,这个看似成年人自己的娱乐方式,但是无形中对未成年人的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未成年人正处于价值观形成的关键阶段,社会环境对他们价值观的形成具有重要的影响。在火辣的接吻现场,也有不少未成年人观众。如果他们被误导,或者模仿,接吻大赛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岂不是“百害而无一利”。作为国家希望、民族未来的孩子们,他们是否健康成长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国家能否薪火传承、繁荣兴旺。所以,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充满“负能量”的接吻大赛还是少办点比较好。

  商家促销不妨多选择充满“正能量”的营销策略。选择“正能量”营销策略,不仅能创造品牌价值,拉伸品牌的延展性,提升品牌价值,而且能获得更多的关注,提高商家的知名度,进而提升自身的收益。笔者认为,商家促销,办一场“汉字听写大会”,要比接吻大赛来的更实际、更有影响力。(玲玲)

关键词:商场,接吻大赛,营销

责任编辑:芦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