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小虎子听雷锋故事 树高尚情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04 14:1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在参观荣誉室。通讯员 供图

武警叔叔向小虎子们展示整理内务。通讯员 供图

孩子们听武警叔叔讲雷锋的故事。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4日电(祖迪 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刘晋)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秦皇岛市南山社区开展了“听雷锋故事,树高尚情操”主题活动。小虎子们走进秦皇岛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参观了部队的营区建设和荣誉室,观看战士们整理内务,聆听雷锋班的战士讲述雷锋故事。

  “最可爱的人”告诉孩子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雷锋的高尚风格、弘扬雷锋的可贵精神,让雷锋精神成为心灵中一丝最温暖的珍藏。孩子们被雷锋叔叔那句“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所深深触动。一位同学说:“雷锋叔叔的故事让我非常感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做父母眼中的‘小皇帝’,做一个尊敬父母、老师的好孩子!”

  南山社区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动员广大家长共同参与,激励未成年人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未成年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

关键词:雷锋,高尚情操,参观军营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