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乐亭县文联、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走进阎各庄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曾丽 李玉华 肖宏鹏 邢丁 2015-03-04 15: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愿者服务队。曾丽 摄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曾丽 李玉华 肖宏鹏 记者 邢丁)近日,乐亭县文联、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了阎各庄镇冯庄村。服务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幽默滑稽的小品既讽刺了当今社会的不良风气,又能发人深思、催人奋进;精湛的器乐表演把群众带到了高雅艺术的殿堂;新颖的魔术更是让群众见证了民间奇迹;动听的歌曲唱出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最后演员们走下舞台与群众一起扭起了大秧歌。
  乐亭县红十字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把欢乐带到了基层,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乐亭,文联,红十字,志愿者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