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滦南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看望光荣院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灵艳 王秀梅 赵春晖 金宗明 2015-03-05 16:0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滦南县在扒齿港镇光荣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冯灵艳 摄

  长城网唐山3月5日电(冯灵艳 王秀梅 赵春晖 记者 金宗明)3月4日上午,滦南县工商局、滦南县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城关分会、扒齿港分会工作人员和“永和医药”、“天姿美发”、“祖传理发店”等单位的会员代表到扒齿港镇光荣院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工商局、私个协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带去了元宵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在季节交替时节要注意养生保健。理发行业的经营者为老人们理发、刮脸;永和医药的员工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健康体检,现场服务共计150余人次,志愿服务队员们细致贴心地服务得到光荣院领导和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扒齿港光荣院大部分老人都是伤残军人、军烈属和社会优抚对象,为祖国和人民做出过巨大贡献。多年来,滦南县工商局和滦南县私个协把开展“为奉献者奉献”活动作为“关爱老人、回馈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3月份“学雷锋月”、重阳节、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都组织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到该院进行慰问服务活动,受到该院老人们的欢迎。

关键词:滦南,学雷锋,志愿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