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驻冀全国代表委员热议政府报告 为总理报告点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5-03-07 09:0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北京3月6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3月6日,参加2015年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围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受、热议发展。部分驻冀代表委员在接受长城网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为统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各项措施可行,是一个接地气、聚民气的报告,是一个解放思想、彰显担当、鼓舞人心的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保定市北市区东关街道东方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袁红梅。长城网 张强 摄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口”;“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立国之道,惟在富民”;“把改革开放扎实推向纵深”……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保定市北市区东关街道东方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袁红梅表示,报告里出现许多新提法、新表述,让自己印象深刻,要为总理报告点赞。

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卫昌。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坚持‘三农’重中之重地位不动摇,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让农业更强、农民更富、农村更美。”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卫昌表示,听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这段话后,倍感振奋,农业现代化就是要让农民过上好日子。

全国人大代表高淑珍。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新农村建设要惠及广大农民。“突出加强水和路的建设,今年再解决600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这让来自基层的全国人大代表高淑珍感到非常高兴、非常兴奋。

关键词:全国两会,热议,政府报告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