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计生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李江霞 2015-03-12 05:26: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家齐心协力植树。 李江霞 摄

  长城网邢台3月11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李江霞)3月11日,植树节来临的前一天,邢台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邢台县将军墓镇南沟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虽然是大风天气,但是这并没有降低他们绿化的热情,该市计生委全体职工、邢台县计生局的同志、将军墓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都热火朝天干着。在村种树专家的指导下,很快就掌握了植树技术,认真领种树苗,精心挖坑、栽苗、培土、浇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帮助将军墓镇南沟门村美化了家园,改善了环境,提高了村民们的环保和维护绿色生态平衡的意识,又融洽了干群关系,增强了机关凝聚力,受到干部群众欢迎。

关键词:义务植树,绿化,改善环境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