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皮县志愿者服务蔚然成风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南宣 董传辉 2015-03-12 10: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12日电(南宣 记者 董传辉)如今,南皮县时常有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对困难家庭施以援助,给孤寡老人奉献爱心,为特教学生送去温暖……他们用自己的实际活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南皮县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关爱残障儿童、关注特殊教育”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就是其中之一。他们组织20余名志愿者走进县特教学校看望那里的孩子们,并自愿拿出3000余元,为学生们购买来床垫、褥子、文具、水杯等生活和益智用品。南皮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春节送温暖下乡活动”,深入全县7个乡镇,走访慰问了10余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衣物、春联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走进刘八里乡杨庄村、县第四中学和南皮惠邦机电公司为群众送出对联3000余副,“福”字6000余张,将美好的节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南皮,志愿者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