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流动科技馆”南和巡展圆满闭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杨少锋 2015-03-13 10:3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12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少锋)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南和巡展在南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闭馆,巡展活动历时近3个月时间,先后接待参观群众4.6万余人次,其中中小学生2.6万余人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中国流动科技馆”共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球幕电影”六个主题展区,有50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以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南和县公众和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零距离接触科学、体验科技、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搭建了平台。激发了群众,特别是中、小学生热爱科学、钻研科学的热情。 “中国流动科技馆”南和巡展活动,弥补了南和县科普资源空间缺口,推动了南和县科普工作的开展。

关键词:科技巡展,提高,中小学生,科技知识,南和县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