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近期将上演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精品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谢江涛 张慧媛 2015-03-13 11: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电(助理记者武萌  谢江涛  通讯员  张慧媛)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将在3月27日,带着源自异域的华丽风情,在邯郸打造一场美仑美奂的视觉盛宴,给观众带来的一台别具异国情调的歌舞晚会。

  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是白俄罗斯首屈一指的国家级舞蹈团,创建于1959年,是白俄罗斯最专业的优秀舞蹈团。近年来,舞蹈团一直由白俄罗斯共和国的“人民艺术家”、芭蕾舞大师瓦伦丁.杜克维奇教授担任艺术总监。将民俗传统与世界编舞艺术的最佳成就相结合,不仅是其本人的艺术信条,也是对白俄罗斯国家舞蹈团演出内容和精髓的准确定义。

  演员阵容中有白俄罗斯国家人民艺术家、功勋演员、优秀青年演员和许多几度参加欧洲艺术比赛多次获大奖的后起之秀。该团采用前苏联民间舞蹈传统的形式,广泛取材于民间传说,并与古典舞蹈艺术进行完善结合,使其演出呈现出色彩缤纷、内容丰富的效果。

  据悉,该舞蹈团曾赴多个国家访演,浓郁的民族风情、艳丽的的民族服饰、优美的音乐旋律、高超的舞蹈技巧,使该舞蹈团所到之处倍受欢迎。演员们凭借其精湛的技艺在美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巴西,德国,印度,斯里兰卡,南斯拉夫,荷兰,埃及,黎巴嫩等国家屡次获得赞誉。

关键词:白俄罗斯,国家,歌舞,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