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社区迎接“世界水日” 加强节水宣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3-18 11: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节水宣传资料。通讯员 供图
居民阅读节约用水宣传板报。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3月1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赵金红)为迎接3月22日“世界水日”,今日秦皇岛市港城大街迎秋里社区开展了“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板报、现场咨询解答、发放倡议书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介绍了我国水资源的现状、节约用水的意义、家庭节水小窍门、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等,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加深了居民们的节水、惜水意识,增强了他们节约用水的生活理念。

关键词:水资源,节水意识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