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岁女童与父母做游戏不小心被反锁屋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雯 李仙果 解哲琳 宿馨元 2015-03-19 17:4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队员进行救援。
  长城网3月19日讯(刘雯 李仙果 记者 解哲琳 宿馨元)3月18日下午,北光华小区一名2岁女童与父母做游戏时,不小心被反锁在屋内大哭不止,幸亏石家庄消防及时赶到,解决了问题。

  18日19时47分,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二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光华小区16号楼E座一名2岁孩子被反锁在屋内,需要救援。接到命令后,该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房门及时打开,小孩平安无事。

  到达现场后,小孩的父母正在门外焦急地等待,经询问得知,小孩的父母和孩子做游戏,父母在门外,小孩在屋内,结果一不小心就把防盗门锁上了,并且小孩的父母没有带钥匙,尝试了各种办法就是打不开门,小孩还一直在哭,没办法了只好拨打119报警求助。

  户主家中窗户都安装防盗网,没有其它方法进入房间,只能对防盗门进行破拆,经户主同意后,现场消防官兵迅速利用撬棍、铁铤等工具对门锁进行破拆,仅用了2分钟便成功将房门打开。看到小孩平安无事后,小孩的父母高兴的连声对消防官兵表示感谢。

 

关键词:反锁,女童,屋内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