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迎来中超主场首秀 永昌将士期盼“虎口夺食”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培炎 2015-03-19 23:0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布战前官方海报。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发布战前官方海报。图片来源:永昌官微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接受媒体采访。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接受媒体采访。长城网 王培炎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王培炎)本周六(3月21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将燃起战火,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辽宁宏运,这也是河北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中超主场秀,是无数燕赵球迷翘首盼望的日子。永昌队的备战情况以及球员状态无疑受到各方的高度关注。3月19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力争从“辽小虎”口中“虎口夺食”,为河北球迷奉献上一场完美的“饕餮盛宴”。

  李霄鹏:态度决定比赛 我们想拿三分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霄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队是一支很难缠的队伍,中超经验丰富,防守反击犀利,前场的两个外援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但永昌队无论是在第一轮时对战恒大还是这一轮对战辽宁,态度和思想上绝不会有任何变化,都会力拼对手,再加上队员状态保持得不错,基本没有任何伤病,所以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利用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李霄鹏还透露,今年俱乐部的底线就是要保级成功,让石家庄在中超的舞台上站稳脚跟。而除了成绩之外,俱乐部还有一项主要任务,就是要建立起完整的青训体系。今年,俱乐部计划和多家中小学展开培养足球人才等项目的合作,其中也包括石家庄以外(外市和外省)的学校。而就在3月19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签订了一份协议,共同建立了省内第一家“后备人才培训基地” 。

  最后,李霄鹏还谈到,一支球队非常需要当地球迷的大力支持,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希望河北球迷能永远支持永昌队,多给球员一些掌声和鼓励。

  球市火爆门票告罄 请警惕黄牛党诈骗

  河北中超元年,永昌队主场首秀的门票销售情况似乎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只能用“疯狂”二字来形容。销售当天,就被热情的球迷一抢而空,其中不乏连夜赶来的外地球迷。销售点附近排队的人流,更是足足超过两百米。虽然俱乐部临时决定增开两个看台,但依然无法满足“僧多粥少”的现状。原计划销售4天时间的门票,只坚持一天半就彻底告罄。球迷刘先生向记者介绍,河北球迷历经风雨多年,如今终于盼来了顶级联赛的主场,再加上永昌队在第一轮对阵广州恒大时的表现很给力,所以才有了如此火爆的门票销售情况。

  与一票难求共存的,则是“黄牛党”们的疯狂抬价。在售票现场,记者看到有球迷用超出票价两倍的价格从黄牛手里购买到了两张球票。这些黄牛甚至还把“战火”烧到了互联网,记者发现,有不少网店都开始销售石家庄永昌和辽宁宏运21日的比赛门票,更有甚者,叫卖价格已经超过原票价的3倍还不止。这些网店大多都是新开张不久的小店铺,大部分都还没有任何销售记录。

  在此,记者提醒,看球诚可贵,信誉价更高。球迷们请勿从黄牛手中购买任何门票,以免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赛场周边交通将管制 球迷停车更加方便

  3月19日,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通告,将在3月21日比赛开始前和结束后,对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分时段禁行机动车(公交车除外)。比赛当天,17:30—19:35、21:30—22:30,体育大街(裕华路至中山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除公交车外)通行;中山路(育才街至建华大街)、体育大街(中山路至和平路)等路段根据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公交车除外)通行。

  另外,为满足球迷停车需求,公安交管部门还将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周边设置临时停车场。一是机动车停车场。方北路(体育大街以西)、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和平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可顺向停放一排机动车;中山路(河北省体工大队门口至建华大街以西地铁围挡西端头)南北半幅最外侧各一条机动车道可顺向停放一排机动车。二是非机动车停车场。中山路(体育大街以西)南侧便道,体育大街(中山路北30米至谈南路)、中山路(河北省体工大队门口以东)两侧便道可停放非机动车。

  警方提醒,前去观看比赛的广大球迷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步行、骑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同时,比赛期间请广大驾驶员尽量选择绕开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周边道路,通行其它道路,避免发生交通拥堵。

关键词:永昌,中超,河北足球

责任编辑:王培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