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今年河北第9例:公益达人刘振林捐髓救助80后患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邢鹏飞 2015-03-20 11:17: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振林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3月20日讯(记者 邢鹏飞)19日,湖北籍公益达人刘振林在和平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河北省的第227例,2015年河北第9例。记者从现场了解,他救助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301医院”的一名80后白血病患者。

  采集过程中。刘振林爱人悉心照料。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刘振林祖籍湖北孝感市,现居住石家庄,个体经营。公益达人,河北爱心救援队成员,自2013年救援队成立以来,本人亲自出车救援50余次。无偿献血20多次, 2012年6月27日在一次献血中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2014年9月5日接到红会工作人员通知,当时他丝毫没有犹疑就答应了捐献。10月17日做的高分,12月3日的体检他都积极配合并顺利通过。

  刘振林向记者介绍:对于这次捐献他的爱人和两个孩子都十分支持,因此更加坚定了做公益的决心,将来还会继续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弱势群体。

关键词:造血干细胞,捐献,刘振林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