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举办“赶考日”主题宣讲活动 再掀学习热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常虹 2015-03-24 10: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讲活动现场。常虹 摄

题为《像花儿一样幸福的耕耘者》的精彩宣讲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常虹 摄

《铿锵玫瑰亦英雄》感人至深。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3月24日电(常虹) 23日,衡水市“中国梦·赶考行·赶超路”第二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安平县环保局会堂举行,来自该县不同行业的7名宣讲员,歌颂身边感人事迹,再掀“中国梦”学习宣传热潮。

  作为第一位宣讲人,安平县教育局代表范立群以《像花儿一样幸福的耕耘者》为题目,讲述了马店镇教学点邓庄小学老师马世钦二十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的事迹。随后,其他6名宣讲人也围绕“中国梦·赶考行”这一主题,从个人梦想、青春使命、实干奉献等角度分别作了宣讲。《铿锵玫瑰亦英雄——记安平县办税服务厅主任闫新霞》,讲述闫新霞在神圣的税徽下,诠释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壮志豪情;《乔乱锁——身边的雷锋》,讲述67岁工商局退休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安平建设发挥余热的事迹……宣讲内容声情并茂,感人至深,展现出当代青年的勃勃生机和昂扬斗志。

  本次“赶考日”宣讲活动,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共同举办。除主题宣讲活动以外,全市80余支宣讲队还深入全市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同时进行宣讲。宣讲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专题、分行业、分层次,让广大群众代表用个人的故事阐释追梦理想,激扬社会正能量,引导全市人民在新时期“赶考”路上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实干奉献、创新发展。

关键词:衡水,赶考日,宣讲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