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醒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5-03-24 13:5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开展“警醒日”活动。
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基层开展“警醒日”活动。 省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张欣)3月23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邯郸邱县廉政教育基地、青蛙漫画组和邢台临西县吕玉兰纪念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参观廉政漫画过程中,大家认为,廉政漫画植廉入画,诙谐幽默、寓意深远,以鲜活的艺术形式来歌颂反腐倡廉建设成果,揭批不良现象,增强了廉政文化的感召力和渗透力。在“警醒日”这一天参观廉政漫画,既受到了教育,又启迪了思想,效果好、意义深。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吕玉兰纪念馆。
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吕玉兰纪念馆。 省委宣传部/供图

  在参观吕玉兰纪念馆时,大家纷纷表示,吕玉兰同志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每个党员干部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吕玉兰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时刻牢记和践行‘两个务必’,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落实‘四个全面’、服务‘三个河北’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对记者说。

  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杨日明对此次“警醒日”活动深有感触,赋诗一首:

  青蛙漫画韵味长,乾坤万里画中藏。

  善行义举绘燕赵,廉政文化传四方。

  赶考唱响中国梦,绿色崛起铸辉煌。

  宣传干部多重任,砥砺学习又起航。

关键词:宣传部,赶考日,下基层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