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肃宁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法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冀徽 董传辉 2015-03-25 09:4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3月25日电(赵冀徽 记者 董传辉)日前,由肃宁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新局共同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法作品展,在体育馆开展。

  本次专题书法作品展,共有肃宁县80多名书法爱好者的近百幅作品参展。这次展览的作品注重思想性,雅俗共赏、风格多样。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歌颂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每一幅参展作品,都用淋漓酣畅的笔墨述说各自心中的中国梦,用脍炙人口的诗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参观者的好评。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书法爱好者和市民群众的愿望,此次书法展展期延长至本月23日。

关键词:肃宁,书法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