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政协党组领导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薛惠娟 靳璐阳 2015-03-27 19:0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政协领导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

  省政协领导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3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薛惠娟 长城网记者 靳璐阳)受河北省政协主席会议委托,3月2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曹素华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通报省政协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征询对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的意见和建议。

  在走访座谈中,省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主委葛会波,省政协副主席、省民盟主委边发吉等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就如何通过政协这个平台履行职能,以及如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崔江水指出,多年来,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推进省政协工作,建设“三个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要继续保持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协调联动,携手并肩抓落实,高质量地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河北全面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崔江水还提出,要继续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善提多提好的意见建议。注重调查研究方式,抓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坚持依法办事,真心实意开展协商民主,多建有据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同时,要加强联谊,切实做到广交朋友、真交朋友、深交朋友,促进统一战线内部的和谐、合作。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及时了解情况,帮助民主党派、工商联解决好参政议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关键词:河北,政协,民主党派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