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马路上与人争执 民警查看“偷车贼”现原形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吴敬华 2015-03-31 21:5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3月31日电(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吴敬华)3月29日下午,在三河市燕郊开发区某小区北侧马路边,有两人不知什么原因起了争执,正你一句我一句的争吵着。附近几名民警见此立即上前询问,见其中一名争执男子顿觉“眼熟”,随即当场将其控制住,原来这男子正是民警们正在查找的“偷车贼”。

  3月28日9时3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治安分局行动队接袁某报案称:其于当日8时许,发现自己于3月27日晚上停放在燕郊开发区某小区单元楼下的燃油三轮车被盗(该车于3月26日花费3600元购买)。

  接报后,行动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记录,民警将目标锁定在当日早6点出现的一名皮肤黝黑,身穿黑色运动服,上衣肩部有白色斜纹的男子身上。29日下午,民警开始在燕郊二手车买卖门市附近查找被盗疑似车辆,经过某小区北侧附近时发现有人争执,便上前查看,没想到这人正是盗窃三轮车监控中显示的男子王某某。

  后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26岁,山东人)对其于28日6点使用自制撬锁工具将三轮车车锁撬开开车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三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三河,偷车贼,民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