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狼牙山油菜花节雨中启幕 微方式分享花景可获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孟捷 刘艳英 2015-03-31 22: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仪式现场。 孟捷 摄

美丽的油菜花海。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女游客雨中在油菜花海中漫步。 于万正 摄

  长城网保定3月31日电(记者 李艮春 孟捷 通讯员 刘艳英)油菜花次第盛开,濛濛雨凭添诗意。3月31日,狼牙山第三届油菜花节开幕,500余名游客在如丝的春雨中赏油菜花海,以微方式齐晒美景。

  由于今年气温较高、山桃花、杏花、油菜花几乎同时开放,为狼牙山披上了色彩斑斓的盛装,蓝天白云郎山秀,桃红柳绿菜花黄成为狼牙山花海的经典一幕。

  据了解,油菜花是狼牙山山花节活动内容之一。本次油菜花节自31日开始将伴随着花期持续至4月底。期间,主办方推出“美丽微分享”、“花海晒幸福”等有奖互动,游客将花海现场照片配以“狼牙山第三届油菜花节美景”文字通过微方式进行转发,便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品。

  狼牙山中凯集团营销总监李红雨称,狼牙山下种植有百亩油菜地,油菜花全部盛开后,将会呈现出花如海,人如潮的景象,届时,景区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北方婺源”。

  自2013年以来,易县规划整合大狼牙山景区旅游资源,投资1.42亿元人民币,将景区扩展到涵盖狼牙山镇、独乐乡、西山北乡近150平方公里。新建了五勇士纪念广场、五勇士铜像;完成了狼牙山三期水系工程以及西山北乡千亩油菜园、千亩玫瑰和千亩牡丹园;新建占地10万平米的狼牙山滑雪场及龙门湖欢乐世界,大狼牙山景区格局已经形成。

  据悉,狼牙山是全国百处红色经典景区之一,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植被茂密,生态良好,各类树木7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是国家级森林公园。

 

关键词:狼牙山,油菜花节,微信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