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地税局举办“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齐彦红 谢晓英 2015-04-01 10: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地税局“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李赛 摄
邢台市地税局“创业梦 税宣情”税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李赛 摄

  长城网邢台4月1日电(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谢晓英)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扶持政策落实,同时帮助大学生熟悉、运用税收政策,助推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3月31日上午,邢台市地税局联合邢台学院共同主办、桥东区地税局承办的以“创业梦税宣情”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邢台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邢台地税局和邢台学院领导共同为税宣教育基地揭牌。 李赛 摄
邢台地税局和邢台学院领导共同为税宣教育基地揭牌。 李赛 摄

  据悉,邢台学院为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就业压力,积极顺应全民创业的热潮,多方面鼓励大学生开展创业活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很多学生在创业过程中迫切希望了解相关的税收扶持政策。邢台市地税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和邢台学院联系,决定与邢台学院共同举办“创业梦税宣情”税收宣讲活动暨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让税收宣传走进大学校园。在启动仪式上,该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海和邢台学院副院长傅恒杰共同为税收宣传教育基地揭牌。此外,还有企业家代表畅谈创业经验;有税务干部开展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专题辅导;有青年学子抒发创业激情;同学们现场还发出依法纳税诚信倡议并签名。

  随后,该市地税局开展以“创业梦想税收助力”为主题的税企恳谈会,旨在征求纳税人对地税工作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宣传和探讨地税部门如何通过不断转变政府职能,为纳税人提供更多的公共产品与服务,特别是在落实各项结构性减税政策,支持青年学生创业和小型微型企业发展上如何用足政策搞大做强;探讨地税部门如何为大企业提供个性化、专业化服务。

  近年来,地税部门软硬件服务设施发生了天翻地覆式的变化,纳税服务水平也有了飞速的提升,实现了智能化办税服务厅无人自助办税服务,开通了24小时网上办税系统,全部实现了网上申报、网上缴纳、网上预约服务等网络办税模式,纳税服务由单一的报税辅导转向信息辅导、政策辅导、税收分析等多元化税收服务,为推动全民创业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办税平台。

关键词:税收,宣讲,创业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