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丽华 记者 董传辉 2015-04-01 15: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朱丽华 摄

  长城网沧州4月1日电(朱丽华 记者 董传辉)2015年3月24日是第20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使群众了解结核病的危害及国家优惠政策,近日,沧州市新华区卫生局联合沧州市疾控中心、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等单位组成联合宣传队,在意明东体商厦广场开展了大型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沧州市卫生局副局长马文华、沧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顺利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认真讲解结核病的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呼吁大家关爱结核病人,珍惜生命,远离感染。此次活动咨询人数500余人,发放宣传品、宣传材料3000余份。

关键词:防治,结核病,宣传,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