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地税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助力大学生创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5-04-01 17:2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地税局向大学生赠书。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1日讯(刘俐验 记者 解哲琳)4月1日,石家庄市地税局在河北经贸大学中国发票博物馆举行了“税收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为大学生赠送书籍100余册,拉开了石家庄市第24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石家庄市地税局人员为大学生解惑答疑。刘俐验 摄

  为帮助大学生创业,给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石市地税局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向该校大学一至三年级税务及财政专业的120余名学生赠送了《创业者如何合理纳税》书籍。在活动现场,对于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税收问题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市地税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解答,并组织税收政策处的业务骨干,就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向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进行宣讲和解读。

  石家庄市地税局人员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税收政策宣讲。解哲琳 摄

  据了解,市地税局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期间,将围绕“新常态、新税风”的宣传主题,重点开展“通知税收宣传林”、“税收宣传进校园、税收服务走出去”,以及“新常态、新税风”自行车骑行助力税收宣传月等10余项活动,积极营造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市地税局,政策,大学生,宣传

责任编辑:段永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