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郁金香清明待“迎客” 科普赏花等你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靳璐阳 2015-04-03 23:22: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艺作品展示让游览者大饱眼福。长城网 靳璐阳 摄

  花艺作品展示。长城网靳璐阳摄

园艺人员栽种郁金香。长城网 靳璐阳 摄
 
 
工作人员展示“国泰”郁金香。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靳璐阳)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了给游客营造花开盛景,4月3日,石家庄植物园的园艺师们正在忙碌地进行室内郁金香的栽种,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便可以“开门迎客”,植物园工作人员还揭开了“国泰”郁金香的神秘面纱。

  展区内,园艺师将郁金香按品种进行分类展示,此外还有美妙的花艺作品展示,绝对让游览者大饱眼福。为了延长展期,满足更多游客的赏花需求,园艺师依然会选取冷冻、遮荫、降温等技术手段将花展展期一直延续到五月中旬。

  此外,植物园还将以花为媒,围绕“国泰”和郁金香的主题,为游客搭建一个学习科普知识,培养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珍爱自然意识的科普殿堂。科普活动主要包括“郁金香观察员”科普课堂、“留住郁金香的美”写生绘画活动、科普大讲堂活动、“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热带雨林探奇活动等。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郁金香,植物园

责任编辑:靳璐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