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赏美景看梨花吃美食 藁城农民自办梨花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晓林 2015-04-04 22:5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梨园内古筝悠扬

梨园内古筝悠扬。长城网 张晓林 摄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张晓林)3日上午,在石家庄市藁城区常安镇黄家庄梨园中,由凯利种植专业合作社农民举办的首届梨花节盛装开幕。

  活动期间,人们徜徉在“梨花雪压枝,莺啭柳如丝”的林间,伴随着纯净高雅的古筝演奏声,呼吸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赏美景,吃美食,观看散发着乡土气息的文艺演出,品鉴书画家挥毫泼墨,尽情享受春天欢乐时光。

  凯利合作社负责人张建立介绍说,举办梨花节是为了树立合作社产品品牌,增强合作社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着力打造藁城区“省会新兴休闲度假区”,逐渐形成以踏青、赏花、果蔬采摘为内容的乡村游、特色游,满足人们到大自然中放松身心、时尚健康等多方面需求。

 

关键词:梨花节,藁城,清明

责任编辑:段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