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货车着火衡水交警及时发现 不顾危险同司机迅速灭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曹春洁 扈炜 2015-04-05 16: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5日电(曹春洁 扈炜)4月2日衡水市景县交警在路面巡逻途中,发现一辆正在行驶的货车着火,为预防事故发生,民警全力帮助司机扑灭火灾,及时消除了事故隐患。

  当日中午12时许,景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辆白色轻型货车车厢内有黑色烟雾冒出。民警发现此情况后,紧急追赶此车并鸣警笛示意该车紧急靠边停车。在听到警笛声后,该车驾驶员将车停在路边,此时火势突然加重,整个车厢燃起熊熊大火。民警一边上前在该车驾驶室内找到灭火器帮助灭火,并及时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同时到附近施工工地找到水源,并到附近住户内借用灭火器具。最后,在驾驶员及附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得以控制,隐患予以排除。

  事后,驾驶员对民警感激不已:“若不是交警同志及时发现,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你们救了我一条命啊”!

关键词:货车,衡水,交警,灭火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