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假期到衡水湖赏美景 京津游客流连忘返[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5-04-06 22:0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假期,不少游客到衡水湖景区游玩。
清明假期,不少游客到衡水湖景区游玩。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宿馨元)2015年清明假期,小客车施行免费通行政策。4月5日,记者在衡水湖景区看到,不少来自北京、天津的游客驾车前来,欣赏素有“北方江南”之称的衡水湖。

  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华北平原中南部的衡水市境内,总面积187.87平方公里。区内不仅自然风光优美,而且其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以内陆淡水湿地生态系统和国家I、II级鸟类为主要保护对象。

景区内风景如画。
景区内风景如画。长城网 宿馨元 摄
不少北京、天津的游客前来衡水湖赏美景。
不少北京、天津的游客前来衡水湖赏美景。长城网 宿馨元 摄
碧波荡漾的衡水湖。

碧波荡漾的衡水湖。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关键词:清明假期,高速免费,衡水湖,游客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