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清明小长假期间 邯郸车务段发送旅客5.7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马相林 张欣 2015-04-07 19:1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帮助旅客自助取票。
志愿者帮助旅客自助取票。 马相林 摄

  长城网4月7日讯(马相林 记者 张欣)记者4月7日从邯郸车务段获悉,清明节期间,该段共发送旅客5.7万人次,同比增长7%。4月6日当天发送旅客1.92万人,创历史新高。

  据悉,占该段旅客发送量85%以上的邢台站,节中客流以前往石家庄、保定、北京、天津、衡水、郑州等地的中短途客流为主,T168次、K7738次、K262次、K472次、K620次、K5212次等热门列车乘车人数均超过500人。

  据邢台站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实名制验票后,旅客进站缓慢的实际情况,他们在增强验票力量的基础上,设立了快速进站候车绿色通道,对进站时间紧张的旅客提供验证、安检、检票等便捷服务。

关键词:铁路,清明,发送量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