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行知小学举行武术操比赛 力行阳光体育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杨立强 2015-04-08 17:2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行知小学举行武术操比赛现场。杨立强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8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杨立强) 4月7日,邢台市行知小学举行武术操比赛,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运动兴趣。比赛分年级进行,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比赛方队,全员参加。

    比赛中,学生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展示出学校青少年活泼、健康、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武术操比赛,不仅是促进学校体育运动的开展,还为增强班级凝聚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传递了奋发向上的正能量。同学们为了比赛出好的成绩,自发组织起来利用课外体育活动时间,刻苦训练,反复练习,一招一式都要力求完美。学生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得到老师和家长们的啧啧称赞。近年来,行知小学坚持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广泛开展各种体育活动,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体育活动平台。

关键词:小学生,武术比赛,阳光体育,行知小学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