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阳原警方破获一起女性被杀碎尸案 嫌犯被抓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田建辉 禹佩伟 张世豪 2015-04-08 16: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4月8日电(田建辉 禹佩伟 记者张世豪)8日从阳原方面获悉,该县警方近日破获一起杀人碎尸案,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3月24日11时许,阳原县西城镇“威龙”铁精粉选厂附近发现人体尸块,消息一经传出,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接到报警后,阳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侦查和技术人员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步勘验检查发现,报警现场系抛尸现场,尸块为女性肢体,案件定性为他杀。

  鉴于案情重大,阳原县公安局向张家口市局刑警支队进行了汇报,张家口市支队工作人员于案发当日赶到现场,经过进一步的勘查检验并调用警犬对现场进行嗅源搜索,最终发现了被害女性的头颅,确定该案是一起杀人碎尸恶性案件,“3.24”杀人碎尸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随即成立,对该案展开全力攻坚。

  经过开展大量的排查、走访工作后,3月27日下午,办案民警发现被害人疑似为3月5日失踪失联的阳原县西城镇居民孙小华(化名),后通过采集孙小华儿子的血样与案发现场尸块进行DNA检验,最终确认被害人确系孙小华无疑。

  被害人身份确认后,办案民警明确了侦查方向,通过大量的缜密侦查,最终确定了阳原籍男子李东阳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立即对该犯罪嫌疑人开展抓捕工作,但李东阳已于3月9日潜逃至四川成都一带藏匿,同月31日,在四川成都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东阳抓获。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李东阳与被害人孙小华通过微信购物而勾搭成奸,后孙小华又通过电话与李东阳妻子发生争吵并威胁李的家庭。3月5日,李东阳一怒之下在其家中用电线将被害人孙小华勒死并碎尸、抛尸后潜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东阳(男,现年26岁,系阳原县人)已被刑事拘留,李东阳对自己杀人、碎尸、抛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李东阳 为化名)

关键词:阳原,杀人碎尸案,嫌犯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